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以“纳米”之名 书写国民纯电市场的东风答案

2023-11-13 16:22    来源:东方网

当前,智能化、电动化浪潮席卷而来,加速转型升级已成为摆在每一家车企面前的必答题。11月10日,以“东风答卷”为主题的东风智能新能源品牌展暨eπ品牌发布会在武汉举行。东风旗下新能源品牌满负荷集结,诠释智能电动化时代的东风答卷。

作为东风新能源品牌大家庭的一员,国家纯电专业品牌东风纳米来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赋能。对于不断升级的国民出行需求,东风纳米的答案是什么?在活动中,东风纳米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陈萌给出了答案:“打造‘极致美’品牌和车型,实现用户美好生活,实现每个人美好的出行梦想,是东风纳米探索全国纯电市场的答案

乘“新能源大跃进”东风,全面进军全国汽车市场

新能源转型,丰鹏正在行动。东风公司顺应潮流,在“东风”计划的指导下,实施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跨越行动”。对东风风神、东风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品牌实施集团化一体化管理,形成面向主流市场的“东风”品牌,通过品牌协同,全速向新能源转型。

东风纳米乘“新能源跨越”之势,瞄准全国市场。当前,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消费的升级,国车正在经历新一轮的进化,告别了牺牲空间、放弃配置的阶段。它们兼具颜值与品质,兼具空间与科技,呈现在国车中,承载着国民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正在前进。

东风纳米品牌紧抓民族用车新趋势,以鲜明的民族特色和专业特色全面进军民族汽车市场。陈萌表示:“东风纳米专注于研究国车需求,坚持与用户共创,从用户微观场景创造极致出行体验,重塑国车新标准,推动品类升级,确保如期实现‘敏捷、精致、充满活力’的生活。”。

极致美丽的产品带来先进的国民纯电价值体验

从充满希望的未来出发,东风纳米打造全国汽车标杆的信心源于东风54年的造车历史、世界500强的发展实力,以及在新能源领域深耕20多年的技术实力。东风纳米来自东风,与客户关系密切。陈萌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从用户出行微观场景出发,打造一款能够直接触及在用车各方面用户痛点和快乐点的车型,以极致的精神实现美丽出行。”。

高质量,细节极致。在用户最关心的品质方面,东风纳米秉承央企品质基因,在研发、采购、整车生产等全价值链领域践行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以极致的精神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用户共同迈向美好生活。

科技赋能,提升驾驶体验。东风量子架构3平台融合了东风深厚的技术积累,为东风纳米打造极致美观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依托平台“极致空间、极致安全、极致能效、极致智控”四大优势,以及“轮毂电机、固态电池、超快充”三大同级独有技术储备,东风纳米秉承“不造技术,在场景中定义汽车,极致追求细节”的产品理念,坚持贴合用户使用场景的技术来源,给用户带来惊喜感,让领先技术造福人民。

首份答卷“Nano 01”超出用户预期

活动现场,陈萌携东风Nano旗下首款车型Nano01亮相。作为东风Nano的诚意之作,Nano 01基于东风量子架构平台3,是面向全国市场的高品质纯电动车型。它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Nano 01深刻洞察了人们对汽车使用的新需求,不仅拥有立即吸引人的高颜值,而且在空间、能效、智能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极致。

外观方面,Nano 01精致时尚,同级罕见的无框车门设计吸睛,让高端配置真正包容全国市场。在空间方面,Nano 01采用了短前后悬架设计,2660mm的超长轴距,结合同级罕见的一键式扁平功能,创造了一个宽阔、适应性强、灵活的移动空间。

在三电方面,Nano 01配备了业界首款Mach E十合一电驱动,这是汽车行业首款获得效率认证超过91%的电驱动组件,使其续航里程更可靠、出行更高效、更经济。在智能化方面,Nano 01配备了全自动停车和远程停车功能,让用户轻松告别停车难。可以说,Nano 01重塑了国车的新标准,让远领先的全国纯电动价值体验随时可及、可享。

在产业转型和国家需求之上,东风纳米不辱使命,为人民而生。作为做强、做优、做大“东风”品牌的重要一极,东风纳米将深耕全国纯电市场,用极致科技打造极致美丽的产品,为实现每个人的美丽出行梦想而不懈奋斗,书写一份不负使命、不达用户期望的精彩“答卷”。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今年以来,一批交通重大工程项目进展顺利,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

READ MORE

记者从中国民航局了解到,从9日起,中美间定期直飞客运航班开始

READ MORE

日前,据“北京发布”,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发布公告,公布了一批

READ MORE

11月10日上午,莞番高速公路三期工程实现全线贯通,作为广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