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新奔腾B70做出了哪些改变

2023-12-13 13:3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近两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大势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各大车企尤其是自主品牌们正积极做出调整,不断适应新的市场潮流。

近日,在“我们的盛典”一汽奔腾首届粉丝狂欢夜暨第四代奔腾B70上市发布会上,第四代奔腾B70全新登场。新车共有2.0T领御和2.0T领航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2.99万元和13.79万元。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元的用户需求,第三代奔腾B70也将继续销售,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购车选择。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军在发布会上介绍,第四代奔腾B70洞悉中国家轿用户更高需求,在设计、空间、智能、驾控、安全等方面实现28项优化进阶,为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家轿驾乘体验。

第四代奔腾B70采用了层峦式前格栅、飞翼式前灯组、凌峰式侧腰线、鹏展式大掀背等外观设计;而在车内,则拥有全新设计的曲面式双联屏、一体式出风口、精致电子挡把,辅以大面积软包材质和模块化储物空间,舒适性得到提升。

针对智能化大趋势,第四代奔腾B70新增透明底盘功能,全系标配AEB自动紧急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领先配置,以L2+级智能辅助驾驶带来全知视角,应对日常安全风险。

“同时,华为HiCar+亿连两大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轻松连接,出行路上也有更多精彩。D-life6.0智能交互系统体验再进阶,双屏互联、语音交互、精准导航、车辆管家等覆盖全场景出行。”孔德军说。

此外,第四代奔腾B70还搭载中国一汽2.0T发动机+爱信6AT的动力总成,带来适合家用场景的操控系统。在165kW最大功率、340N•m最大扭矩基础上,新一代车型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精细调教,起步加速稳,并道超车快,日常出行也能享受激情乐趣。

“作为一款历时17年四代车型进化的国民家轿,奔腾B70赢得了超过40万用户信任。”孔德军对记者说,“第四代奔腾B70的五大全新体验,再次拉高自主B级家轿的品质上限。无论是大空间、强动力,还是强智能与高安全,第四代奔腾B70以实力与诚意,打造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家轿产品,并与合资品牌展开更激烈的实力交锋。”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到2027年,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基础设施总车位原则上不低于小

READ MORE

由于本周冷空气依旧活跃,预计13日到14日,本市还将迎来一场

READ MORE

昨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空气

READ MORE

临近“双12”,不少在线旅游平台和航司紧抓今年最后一个促销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