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选大师,成大事!新玲珑大师系列重磅发布

2023-12-25 17:30    来源:中国网

2023年12月22日,2023玲珑乘用车轮胎经销商年会在三亚召开。会上,由玲珑团队研发攻关、倾力打造,并经过多路况严苛测试的新一代产品—新玲珑大师系列正式发布亮相!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感受玲珑新产品的前沿科技与卓越品质。

(从左至右依次为:玲珑全球营销中心销售总监 郭昆涛;玲珑优秀经销商代表 黄静;玲珑优秀经销商代表 熊衍国;玲珑轮胎副总裁 于航;玲珑优秀经销商代表 吴玉军;玲珑优秀经销商代表 王勇;玲珑优秀经销商代表 陆波;玲珑品牌部品牌总经理 高咏)

通配三大提升 为用户提供极致安驾守护

此次发布的新品以大师致控、大师致静、大师致享为产品矩阵,是面向中高端轮胎车主、兼具高性能与高品质的轮胎产品,全系通配水膜克星、抗氧绒黑、玲珑芯顾客保障计划三大提升,为用户提供极致安驾守护。


“水膜克星”技术结合先进的胎面配方和独特的花纹设计,高效排水和划破水膜,缩短刹车距离,提高行驶安全;“抗氧绒黑”技术使用高端黑亮橡胶配方,有效解决轮胎发旧、发乌等外观问题,历久如新;胎侧花纹微米级激光雕刻,呈现丝绒质感。

新玲珑大师全系产品标配RFID芯片,实现轮胎全生命周期的有效管理和信息追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推出玲珑芯顾客保障计划,用户注册会员后,即可享受“1+3+5+20”品牌专属服务,包含一年放心换购、三年鼓包无忧、五年超长质保、换胎抵扣券、一键快速响应五项贴心超值服务,流程更简单,服务更高效便捷。

多项领先技术加持 创造乘用车轮胎性能新巅峰

在拥有水膜克星、抗氧绒黑、玲珑芯三大通配提升基础上,大师系列针对不同的品类突出其差异化的性能优势,并在承袭上一代产品卓越品质基础上,通过领先科技将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


大师致控—SPORT MASTER高性能乘用车轮胎,适配高性能车型,重点针对抓地性能进一步升级。采用胎面宽大设计,较上一代产品宽度提高4%-6%,拥有同规格轮胎产品最大接地面;花纹采用消隐式刀槽技术,增大轮胎接地面积1.5%,增强轮胎操控性;胎体加强结构设计,增强轮胎整体稳定性的同时,轮胎强度提升15%,带来更高品质守护。


大师致静—SPORT MASTER e 高性能新能源轮胎, 适配新能源车型,重点针对节能与静音性能进一步升级。采用基于“国家技术发明奖”的高弹性橡胶配方,充分耦合橡胶分子与填充物,可降低轮胎行驶的内能损耗23%,提升续航里程8%;花纹采用多重立体消音技术、噪音封印技术、静音沟壁技术三大技术叠加,实现超低噪音轮胎,驾乘更静音舒适,有效降低3.2分贝,同时搭载玲珑LLST静音绵技术后可进一步降噪8分贝。


大师致享—GRIP MASTER C/S城市SUV轮胎,适配SUV车型,重点针对稳定与静音性能进一步升级。花纹采用多维刀槽设计,通过更多内部凹凸空间缓冲,减少花纹变形,提升花纹块刚性5%,增强SUV 车型稳定性;无接头尼龙环带,增强轮胎均匀性及稳定性;多重立体消音技术,花纹仿真模拟分析,降低噪音3%。

此外,这三款新产品都能搭载玲珑SEALIN自修复技术、LLST静音绵技术及DUAL-SS静音自修复一体化技术等新技术,进一步升级安全和静音性能。

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对新玲珑大师系列及国际一线和国内头部竞品进行了独立的、全面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新玲珑大师系列产品展现出媲美甚至超越国际一线品牌的卓越性能,或将创造乘用车轮胎性能新巅峰!

49年专注铸造产品 用大师品质诠释中国制造

玲珑轮胎作为目前中国轮胎创新型企业之一,多年来在技术研发的道路上深耕不辍,始终将用户需求作为第一研发导向,依托 “三国七地”开放式研发体系,加速产品更新迭代,不断拓展旗下产品。


此次发布的新玲珑大师系列,其展现出来的卓越的产品性能、优异的产品品质、全面的服务保障,彰显了玲珑对产品和驾乘体验的不懈追求。此外,为了给用户提供购买便利性,玲珑建构全渠道能力,大师系列产品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用户可享受同样的价格、同样的服务、同样的高价值体验,更有力印证了玲珑始终立足市场、服务用户的品牌初心。

未来,玲珑将持续推出更多大师系列产品,不断拓展旗下产品,为用户带去更优质的驾乘体验,推动国货轮胎品牌迈向中高端价值链。

新玲珑大师系列,将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选择,助力每一位成大事者,安驾无忧!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在新加坡滨海湾拍摄的行人。 新华社/图 近期,新加坡新冠疫情

READ MORE

昨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

READ MORE

岁末年初,邮轮在2024年中国旅游市场的黑马姿态已愈发明显。

READ MORE

同一线路列车票价不同,主要是因为执行了浮动票价机制。浮动票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