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

2024-02-28 19:0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王志远 许亚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志远 记者 许亚杰)汽车行业正处于加速变革期,新能源化已是大势所趋。由于新能源车用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购置一辆同价位的新能源车开始成为许多消费者认真思考的问题。新能源车进入从政策驱动到产品驱动、需求驱动的历史性阶段。

A0级轿车市场是大部分首购和增购用户的首选。但受消费需求变化的影响,A0级轿车市场份额一路走低,2021年8月,这一数字更是低至3.2%。

“虽然当时A0级轿车市场低迷,但用户的需求还在。”在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看来,“A0级轿车市场沉寂得太久了,需要有一款不一样的车来打破这个现状。所以我们把e平台3.0首款车型海豚——一款A0级纯电精品带到了大家的面前。”

随着海豚的上市和销量的不断上涨,A0级轿车的市场份额稳步增长。2023年,这一数字已达4.2%,市场份额增长率达到31.27%。

基于对市场需求的积极回应,2月23日,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9.98万-12.98万元。海豚荣耀版增配不加价,通过1项性能提升、3项设计进阶、6项配置升级和新增302KM活力版,实现综合实力的全维进阶,全面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海豚荣耀版全系升级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结合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团队的精心调校,以高品质的驾乘质感,全面满足用户对舒适与操控的更高要求。

便利配置方面,海豚荣耀版全系前排充电孔升级为Type A+C组合,Type-C接口支持60W快充,并将时尚版和骑士版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率升级为50W,搭配主动散热风扇,满足不同型号手机充电需求的同时,降低系统充电温度,提高手机电池使用寿命。

为了提升车内空间布局的灵活性,海豚荣耀版还全系配备后备厢分层盖板,可与座椅实现全平对接,百变空间更实用。

此外,海豚荣耀版全系方向盘升级为4向可调,时尚版及以上款型升级的前排座椅还增加了同级少有的座椅通风,配合原有座椅加热功能,出行更舒适。搭配后排隐私玻璃,在提升内饰品质感和空间私密性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夏季的车内温度,让后排乘客倍感清凉。

值得一提的是,海豚荣耀版还新增302KM活力版,满足通勤距离短、对续航里程需求没那么长的用户选择。

“作为具有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特色的代表车型,比亚迪海豚的累计销量已超60万辆。”张卓表示,“焕新上市的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将继续陪伴万千用户,开启精致的纯电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据交通运输部官网消息,近日,生态环境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

READ MORE

记者从中国商飞了解到:2024年2月27日,刚刚完成新加坡航

READ MORE

来自中国气象局的消息,本次厄尔尼诺事件已过峰值,强度为中等强

READ MORE

2月23日凌晨,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明尚西苑6栋发生火灾,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