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为引领新能源开启崭新发展阶段而来,比亚迪汉唐荣耀版上市

2024-02-29 19:3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王志远 许亚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志远 记者 许亚杰)近几年来,新能源渗透率持续走高,有业内人士预测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2024年将接近40%,2025年接近50%,2026年超过50%,新能源汽车占到市场的主导地位。

但需要注意的是,“油电之战”仍是现阶段车市的主战场:新能源汽车在不同区域和市场的发展并不均衡,在信息相对闭塞的下沉市场,部分消费者仍然存在买燃油车的惯性思维。

为引领新能源开启崭新发展阶段,2月28日,比亚迪汉唐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汉EV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万-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共5款车型,售价16.9万-22.58万元;2024款汉DM-p战神版共1款车型,售价25.98万元;唐DM-i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万-21.98万元。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路天表示:“汉唐自立项之初,就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始终服务于主流中高端用户的最真实选车需求,致力于造一台全面均衡领先、综合体验无短板、长期使用零焦虑的‘六边形冠军’车。而B+C级轿车市场销冠和中大型SUV市场销冠,便是汉唐极致用户主义所成就的胜利。 ”

在智能层面,汉唐始终坚持智电融合,持续应用云辇-C、iTAC、DiLink、DiPilot等比亚迪最新智能化技术,以安全为核心,坚守底线,把真正安全、可靠的技术交到用户的手里。

在舒享层面,汉唐荣耀版配备专属10点式SPA级按摩座椅、50W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香氛等高阶舒适性配置。而且,云辇-C也持续进化,融合天神之眼的视觉传感器,后期将升级预瞄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运动舒适兼得的驾乘体验。

智驾方面,汉EV荣耀版推出天神之眼智驾型,成为比亚迪首个搭载“天神之眼”DiPilot 100 平台的车型,在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基础上,更可进一步升级涵盖高速和城市快速路的高快领航NOA、AVP代客泊车功能,智驾实力全面提升。

智舱方面,汉唐荣耀版全面升级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基于D 100(6nm)芯片,携手国际芯片巨头深度定制了支持5G的车用级座舱平台,高算力芯片性能优于行业主流,打造出了一个“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的无限畅享智能座舱。

相较以往,本次汉唐荣耀版发布会风格也在明显创新求变,路天的演讲,不仅风趣幽默,更是干货满满,将王朝网团队对于主流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市场趋势的精准判断,与汉唐家族的造车哲学,逐一分享,从容自信地展示了王朝网全新品牌定位——主流、品质、新国潮。

“王朝网背靠比亚迪全产业链的核心能力,产品布局更广泛且多元化,为主流市场的主流人群打造,满足最广大用户的出行需求。”路天表示,“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依托,王朝网将持续打造高品质产品、彰显高品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据交通运输部官网消息,近日,生态环境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

READ MORE

记者从中国商飞了解到:2024年2月27日,刚刚完成新加坡航

READ MORE

来自中国气象局的消息,本次厄尔尼诺事件已过峰值,强度为中等强

READ MORE

2月23日凌晨,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明尚西苑6栋发生火灾,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