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贾跃亭再次发文“炮轰”!高合汽车回应:诚邀下周回国看看

2024-03-07 10:37    来源:华夏时报

贾跃亭再次对丁磊“开火”!

针对与高合汽车的纠纷,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贾跃亭6日下午在微博发文称:任何一个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在剽窃、在继续说谎、在继续蒙蔽用户、在继续虚假陈述欺骗投资人。大家都知道他们在欺骗,他们更知道他们在欺骗,他们也知道大家知道他们在欺骗,但是他们依然在继续欺骗。或许,他们已经到了不得不用一个伪证来掩盖另一个伪证的境地。

剽窃者却反诬原创者、施害者却反咬受害者,妄图转移事件焦点、颠倒黑白。他们甚至还妄称自己是中国汽车产业四十年发展的成果,企图将剽窃者和民族汽车工业挂钩,抹黑刚刚开始引领全球创新的中国汽车工业。

我相信,中国汽车工业的优秀代表者一定不会是剽窃者。

贾跃亭的微博还附上了一段视频,暗示高合旗下HiPhi X车型和其发布更早的FF91车型外观非常像。

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3月6日天下午在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直播回应被起诉一事,他表示高合不怕也不担心法院见,中国今天的新能源发展已跟几年前大不相同,诚邀贾跃亭可以下周回国看看再下定论。

据悉,贾跃亭与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渊源颇深。早在2015年贾跃亭造车之初,丁磊加入乐视汽车,任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中国及亚太区全球副董事长兼CEO。

2017年,丁磊在微博宣布,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的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 CEO 等职务,不过,将应邀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

离开乐视之后,丁磊同年创办了华人运通,并推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 —— 高合汽车。




来源:华夏时报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据国铁集团消息,3月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990.1万人次,

READ MORE

记者从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获悉:雅万高铁3日发送旅客1728

READ MORE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

READ MORE

北京交管部门提示,今日早、晚高峰和中午至下午时段路面交通压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