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外媒:马斯克要求北美每位特斯拉潜在买家体验“全自动驾驶”功能

2024-03-27 10:58    来源:环球网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北美地区的销售策略进行了重大调整。据内部邮件透露,马斯克要求所有员工在向潜在买家交付车辆之前,必须先为他们演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功能。

他在邮件中表示:“今后,在北美地区,我们必须为客户安装并激活FSD V12.3.1版本,并带他们进行短途试驾。几乎没有人真正意识到在专业人士的监督下,FSD的实际表现有多出色。”他承认这一步骤可能会增加交付时间,但坚持认为这是一个“硬性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的FSD系统并不等同于完全的自动驾驶。特斯拉车主手册中明确指出,在使用FSD或FSD Beta时,驾驶员必须保持警惕,随时准备进行人工操作。

对于已经购买了FSD的车主来说,他们还有机会体验到FSD Beta系统。这个系统为车主提供了一个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新功能并帮助特斯拉进行调试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特斯拉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与合作。

马斯克的这一决策无疑将加强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并有望吸引更多对自动驾驶技术感兴趣的潜在买家。然而,这也对特斯拉的员工提出了新的挑战,他们现在不仅需要在交付车辆之前完成FSD的安装和激活工作,还需要为客户提供详细的演示和解答。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美国航空业曾经流传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不是波音,我就不去。”

READ MORE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一股“全能型”冷空气于昨起开始对我国北方

READ MORE

近日,在吉林长春,一条“钢铁巨兽”呼啸着从中车长客试验线上驶

READ MORE

据中央气象台3月21日消息,监测显示,3月以来,江南大部降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