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热门点击->> 正文
印度累计新冠病例 超4000万例

2022-01-27 10:5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电 印度卫生部26日发布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度国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85914例,累计确诊40085116例;新增死亡病例665例,累计死亡491127例。

印度目前正在经历第三波疫情,尽管过去两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出现小幅下降,但专家警告称第三波疫情仍未达峰。

印度《明特报》援引印度甘加·拉姆爵士医院主席拉纳博士的话说,由于许多人选择用快速抗原自检试剂盒检测,导致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量有所下降。印度国内专家普遍认为,与第二波相比,第三波疫情中新冠确诊病例的症状普遍较轻、住院率相对较低,目前住院接受治疗的大部分是患有基础疾病且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出现并发症的患者。

《明特报》报道称,目前印度许多大型城市的疫情已相继达到高峰,并呈现稳步下降的趋势,但农村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较此前有所增加。根据预测,印度第三波疫情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达峰。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抓机遇,做汽车网络安全产业“发动机”

能否跨前一步,在智能汽车进入市场之前和后续迭代升级过程中,给

2022-01-10 10:46
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也要造车了

对于造车这件事,小米和它的朋友们似乎更喜欢“求人不如求己”。

2021-12-14 10:59
国际油价上涨超过4% 未来上涨动能将逐渐减弱

由于市场对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的担忧缓解和沙特提高原油售

2021-12-08 10:48
热门点击

印度卫生部26日发布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度国内新增新冠确

READ MORE

近日,有关福岛第一核电站的事端不断,先是日本媒体曝出东电在核

READ MORE

近日,工信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调整享受车船税优惠的节能新能源汽

READ MORE

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创新和迭代为车险改革从“控制价格战”的纠结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