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收获90万用户,艾瑞泽5 GT要加速品牌年轻化进程

2022-09-14 20:1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王志远

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志远

随着年轻用户群体接过消费主力接力棒,汽车已从单纯的功能性需求向个性化需求方向发展。运动和速度不再是小众化的代名词,运动型家轿已成为连接年轻用户的“流量密码”。

近日,定位为“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的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9.99万-10.89万元。

据悉,艾瑞泽5家族自推出至今,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90万。同时,为了深刻触达年轻用户的内心,艾瑞泽5家族通过强音酷跑节、巅峰挑战赛等一系列多元、立体、创新营销举措,充分诠释了其全球化、年轻化的产品形象,实现了与年轻用户同潮共鸣,为其畅销全球提供了充足的实力储备。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高飞表示:“作为艾瑞泽5家族的全新力作,艾瑞泽5 GT在传承艾瑞泽5家族的全球品质基因基础上,以‘玩得酷 靠得住’的精神内核,针对动力、安全、品质全面升级,集运动、安全以及品质三大核心优势于一身,更加贴合年轻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是一款满足他们对个性、自由和品质生活高能表达的潮酷座驾。”

据了解,艾瑞泽5 GT搭载1.6TGDI鲲鹏动力+7速湿式变速箱动力组合,配备GT BOOST专属驾驶模式,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20.5寸科技感智慧双联屏、全系标配CNSL副仪表台及游艇式电子换挡,让艾瑞泽5 GT由内而外注入运动基因。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行车方面,艾瑞泽5 GT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1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

在智能科技配备方面,艾瑞泽5 GT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让人车交互场景再次升级。同时,第三代PEPS系统、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立体包裹式沙发皮质座椅等多项全系标配,赋予用户在驾驶过程中更多的安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

有分析指出,奇瑞汽车在大单品战略指导下,艾瑞泽5家族正不断提升对细分市场的感知能力和对年轻化课题的不断探索。

“艾瑞泽5 GT的正式上市,将进一步完善艾瑞泽5家族阵容,强化奇瑞汽车在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竞争力,拥抱更多Z世代年轻消费者,加速奇瑞品牌年轻化进程。”高飞说。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4月车市下滑超四成: 供应链风险逐渐缓解 消费信心尚待加强

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4月份

2022-05-13 10:07
北京市民反映:常态化核酸检测还有不便待改进

北京将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

2022-05-13 10:06
汽车跨界融合面临挑战

为了提升品牌智能化水平,日前,全球芯片公司高通宣布和吉利、比

2022-03-22 10:15
热门点击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通往

READ MORE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

READ MORE

当前仍有近23万高校师生员工需陆续返京返校,中秋、国庆两节临

READ MORE

8月21日8时至22日7时,河北邢台中西部、衡水中北部和石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