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主打“品价比”战略,捷途大圣抢占A级SUV市场

2022-09-15 12:2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一个很明显的特征是:品价比取代了曾经风靡一时的性价比。人们既希望拥有与B级车“差不太多”的品质感,又因为承担了一定的生活压力,需要“精打细算”。

近日,捷途汽车旗下全新A级SUV捷途大圣正式上市。其中1.6TD燃油版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9万-13.59万元;插混版大圣i-DM共推出“闪电01”和“闪电02”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9万-16.99万元。

在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看来,捷途汽车潜心“旅行+”市场多年,始终专注用户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作为汽车消费主力军的年轻人,是互联网的原住民,对座驾的要求早已从代步工具进化为“有温度的智慧伙伴”。

为此,捷途大圣全面打通手机端与车机端,整合行车前、驾驶中、下车后的完整出行链路,为用户保驾护航。出发前,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超级APP自定义预约远程车控,检查车辆状态,规划出行路线。

李学用介绍说:“进入捷途大圣车内,DMS人脸识别技术自动开启私人专属ID,快速关联常用APP账号,自动调整座椅和后视镜,手机端规划的路线还可以直接发送到车机。”

据介绍,捷途大圣拥有多达35个分区储物空间、多功能可升降小桌板、前中后旅行挂钩、40W无线快充+60W有线快充、旅行车载220V电源等旅行实用配置,更有大灯延迟功能。李学用表示,捷途大圣将丰富配置与旅行场景深度融合,覆盖出行全链路,让智能更有温度。

记者了解到,捷途大圣燃油版首推鲲鹏动力1.6TD-7DCT动力组合,后续还将提供1.5T-6MT/6DCT可选;混动版则搭载昆仑智混1.5T-3DHT插电混动系统,多种动力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捷途大圣i-DM是昆仑智混平台的首款车型。所谓i-DM,即智慧双模混动技术(intelligence Dual Mode)。据悉,大圣i-DM采用3个物理挡位的3DHT,能够在纯电、串联、并联三大模式间智能切换,可油可电,综合续航超过1000km。该车综合功率可达240kW,最大扭矩545N•m,性能强劲。

“一直以来,捷途持续在品牌、产品、营销等领域创新,迎接市场新挑战,致力于将‘旅行+’生态打造成汽车行业用户体验新标杆。”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表示,“随着捷途大圣的到来,捷途将瞄准新世代年轻用户群体的用车体验,开启年轻化、全球化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4月车市下滑超四成: 供应链风险逐渐缓解 消费信心尚待加强

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4月份

2022-05-13 10:07
北京市民反映:常态化核酸检测还有不便待改进

北京将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

2022-05-13 10:06
汽车跨界融合面临挑战

为了提升品牌智能化水平,日前,全球芯片公司高通宣布和吉利、比

2022-03-22 10:15
热门点击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通往

READ MORE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

READ MORE

当前仍有近23万高校师生员工需陆续返京返校,中秋、国庆两节临

READ MORE

8月21日8时至22日7时,河北邢台中西部、衡水中北部和石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