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200台吉利星际客车交付淄博,促进齐鲁大地绿色转型发展

2022-09-23 22:41    来源:国际在线

为加快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山东物流、公共交通及商用车产业绿色转型发展。8月18日,200台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山东淄博,加速当地智慧公共交通绿色发展,助力居民美好出行。交付现场,淄博市政府领导、吉利商用车集团领导、吉利星际客车领导一同出席,现场见证车辆交付。

绿色之风 以清新活力促进淄博转型发展

近几年,淄博正处于抢抓全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期,政府大力实施“打造公园城市、主城提质增容、全域融合统筹、交通快速通达”的城市发展战略,并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和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

吉利星际客车作为吉利商用车远程汽车旗下独立的新能源客车品牌,此次将依托产品低碳环保、清洁高效的产品品质,为当地送来一股绿色之风,赋予这座城市更清新的活力,加速淄博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生态和谐、独具特色的生态组群城市。

品质保障 为市民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吉利星际客车的主销车型,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10E车型自上市交付后,以其零排放、无污染、低能耗、高续航、噪音小、安全舒适等多项优势帮助城市解决环境污染和交通拥堵问题,赢得了客户及市民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市民美好出行,吉利星际客车具备结构安全、高压安全、功能安全、使用安全四大安全优势,产品覆盖高温、高寒、山区等不同的市场需求、环境适应性高,全方位确保乘客安全。

洞悉市场 持续创新践行零碳承诺

一直以来,吉利星际客车以解决市场需求为己任,坚守“绿色、智能”的研发理念,以高水准的智能化产品践行各场景零碳出行的承诺。2022年北京奥运会上,80台吉利星际氢燃料客车成为奥运专用的服务保障车辆,在世界舞台上提供接驳服务,其品质可见一斑。这一年,为响应政府城乡一体化政策要求,吉利星际客车全新6米级纯电动城市客车、8米级城间客车横空出世,并成功交付宁波余姚、晋中左权等地,持续为客户提供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C10F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U8F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吉利星际客车诞生至今,旗下产品已在北京、武汉、杭州、西安等50余座中大型城市交付运营,并在海外泰国、新西兰等地实现样车试运行。从国内市场到国际市场,吉利星际客车正向着它的星辰大海一步步迈进。未来,吉利星际客车还将继续前行,以脚踏实地、坚定不移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继续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持续发展。(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4月车市下滑超四成: 供应链风险逐渐缓解 消费信心尚待加强

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4月份

2022-05-13 10:07
北京市民反映:常态化核酸检测还有不便待改进

北京将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

2022-05-13 10:06
汽车跨界融合面临挑战

为了提升品牌智能化水平,日前,全球芯片公司高通宣布和吉利、比

2022-03-22 10:15
热门点击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通往

READ MORE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

READ MORE

当前仍有近23万高校师生员工需陆续返京返校,中秋、国庆两节临

READ MORE

8月21日8时至22日7时,河北邢台中西部、衡水中北部和石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