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中青策划->> 正文
江苏迎大雾天气 高速关闭市民出行受阻

2022-11-10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谷华

10日上午,江苏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浓雾或强浓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省内多条高速受大雾影响关闭,市民出行受阻。

11月9日16时46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9日夜里到10日上午全省有大范围大雾天气,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南通、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将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部分地区不足50米的强浓雾或特强浓雾。

11月10日上午,江苏省气象局发布消息,江苏省大部分地区出现浓雾或强浓雾,目前全省能见度状况不佳,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10月上午8时,在江苏盐城街头,城市在大雾笼罩下若隐若现,机动车在道路上缓慢行驶,交通信号灯被大雾“屏蔽”,很多行人戴着口罩在雾里慢慢行走,能见度在200米左右。

在G1515盐靖高速盐城北出入口,很多私家车和货车在这里排起了长队,等待高速开放。“早上准备去南京出差的,没想到受大雾影响高速关闭了。”盐城市民张先生说,行程肯定推迟了,等高速开放再出发。

据江苏高速公众出行服务网消息,目前,受大雾天气影响,江苏省境内G2京沪高速、G1516盐洛高速、G25长深高速、G15沈海高速、G40沪陕高速、G50沪渝高速、G2503南京绕城高速、G1515盐靖高速、G2513淮徐高速、S28启扬高速、S35阜溧高速、S58沪常高速等高速部分路段受大雾影响关闭双向入口。(中国新闻网 谷华)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4月车市下滑超四成: 供应链风险逐渐缓解 消费信心尚待加强

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4月份

2022-05-13 10:07
北京市民反映:常态化核酸检测还有不便待改进

北京将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

2022-05-13 10:06
汽车跨界融合面临挑战

为了提升品牌智能化水平,日前,全球芯片公司高通宣布和吉利、比

2022-03-22 10:15
热门点击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通往

READ MORE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

READ MORE

当前仍有近23万高校师生员工需陆续返京返校,中秋、国庆两节临

READ MORE

8月21日8时至22日7时,河北邢台中西部、衡水中北部和石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