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盲订订单破万!智己首款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受追捧

2023-02-08 15: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盲订订单破万!智己首款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受追捧

新年伊始,国内几大新能源主机厂好消息频出!2月1日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智己汽车官宣,其首款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盲订订单突破10,000台,在35万元以上的智能纯电豪华大五座SUV细分市场中,率先为用户开辟“智能纯电全场景超级大五座”全新主流选择。

2月10日,智己LS7将在云南弥勒举行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智己汽车还发出一份特别的“心动招募令”,限量50名用户专属席位,见证智己LS7上市发布的重磅时刻!

从去年12月20日,智己汽车就开启了LS7的全国预售,提供三种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区间35万元—50万元,并同期公布了极具吸引力的专属升级预订权益。

智己LS7用户呈现高收入、年轻化趋势

大家都好奇哪些消费者会去选择智己LS7呢?根据智己汽车的盲订数据显示,智己LS7用户主要集中在25-40岁之间,40岁以下人群占比达66%,呈年轻化趋势;他们多从事金融、科技、互联网、艺术等相关职业。其中,50%用户的家庭年收入达到50万元以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有42%消费者是首次选择智己品牌就第一时间下订了智己LS7,更有68%拥有3-5名家庭成员的“小家庭”用户,毫不犹豫地选择智己LS7。

“全场景超级大五座”令95%用户上头

从智己汽车盲订数据中的产品喜好度调查来看,智己LS7的“全场景超级大五座”,成为95%用户下订的首要因素,其搭载真正的零重力浮感座椅、可实现电动全平折叠的副驾座椅、目前SUV中最长的1955mm电动滑轨。智能联动的多维空间,满足了单人、双人直至五人的用车场景需求。

同时,在智己汽车盲订数据中还发现,全“视”界最好的106°开阔视野,令90%用户“一见倾心”,无限美景一览无余。还有80%用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试驾智己LS7”。

“今年,智己汽车将通过三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场景化竞争力,助推品牌销量提升。”这是智己汽车高层在开年工作会上的讲话,作为“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的智己LS7无疑将开一个好头。2月10日,智己LS7将在云南弥勒举行上市发布会。





(广告)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4月车市下滑超四成: 供应链风险逐渐缓解 消费信心尚待加强

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4月份

2022-05-13 10:07
北京市民反映:常态化核酸检测还有不便待改进

北京将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

2022-05-13 10:06
汽车跨界融合面临挑战

为了提升品牌智能化水平,日前,全球芯片公司高通宣布和吉利、比

2022-03-22 10:15
热门点击

1月30日晚,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分别发布了2022年的业

READ MORE

当地时间2023年1月30日,韩国取消室内戴口罩规定,但许多

READ MORE

1月3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卫生健

READ MORE

春节假期过后,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承德至平谷段各参建单位迅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