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锚定中高端市场,比亚迪汉唐双旗舰冠军版上市

2023-03-17 11:5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过去一年,比亚迪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结合对行业与市场、产品与用户的思考,比亚迪决定持续锚定中高端市场,打造主流产品,拥抱主流用户,践行主流价值。”3月16日,在比亚迪汉唐双旗舰冠军版发布会上,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路天对记者说。

当天,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正式发布上市。其中,汉EV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万-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万-23.38万元。比亚迪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两大无忧购车政策、一大无忧用车保障等多重购车礼遇。

路天表示,汉EV自问世以来,在安全、性能、豪华、科技四大维度,为新能源汽车树立了全新标杆,并以累计18次的OTA升级,彰显全生命周期高产品价值。

他介绍说:“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有效过滤不同路面带来的颠簸感,带来舒适乘坐感受的同时,更能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

据了解,汉EV冠军版中5G速联、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手机NFC车钥匙、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为全系标配,给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体验。

唐DM-i冠军版则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亏电状态下油耗仅需5.5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050km。在驾乘质感方面,其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驾乘体验全面升级。该车的轮辋造型也有焕新,轮胎规格升级为255/50 R20,进一步增强了轮胎抓地力,并全面加强乘坐舒适性。

在智能配置上,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为用户提供多样开、闭锁方式。车机则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等技术,兼具高带宽、低时延、大容量等优势,而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两大配置则让新车的主动安全再加强。

据介绍,唐DM-i冠军版换装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分钟。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VTOL移动电站(6.6kW)、智能电动尾门(含位置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和后排黑色隐私玻璃也均为标配。

“在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指引下,基于油电同价战略,比亚迪正式开启汉唐加速冲刺百万销量,引领中国品牌新能源车普及的进程。”路天总结说,“比亚迪王朝双旗舰将代表中国品牌向20万级、30万级两大主流中高端市场发起战略总攻,继续为中国汽车产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4月车市下滑超四成: 供应链风险逐渐缓解 消费信心尚待加强

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4月份

2022-05-13 10:07
北京市民反映:常态化核酸检测还有不便待改进

北京将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

2022-05-13 10:06
汽车跨界融合面临挑战

为了提升品牌智能化水平,日前,全球芯片公司高通宣布和吉利、比

2022-03-22 10:15
热门点击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早上,美国一列货运火车在华盛顿州

READ MORE

南方多地降雨持续,局地雨势猛烈,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

READ MORE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医疗条件改善,中国社会的老龄化步伐不断加速

READ MORE

云南曲靖市会泽县境内3月12日出现降雪天气,城区积雪深度达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