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外媒:丰田汽车将为美国工厂大部分工人加薪9%

2023-11-02 12:2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将给其美国汽车厂的大部分工人加薪9%,并缩短达到最高工资的时间。这一迹象表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底特律取得的胜利开始在汽车行业的其他企业产生连锁反应。

该报道指出,丰田在美国的工厂没有加入工会。该公司发言人周三(11月1日)说,从明年1月1日起,丰田将把大多数装配厂工人的时薪工资从31.86美元提高到34.80美元。丰田零配件工厂和物流仓库的时薪工人也将获得同样的加薪,这是丰田今年第三次为蓝领工人加薪。

该报道称,丰田通常每年在春季和秋季对员工的工资进行两次评估,以确定是否需要加薪。今年9月,该公司将这批工人的时薪提高了25美分。

此外,该报道提到,丰田发言人证实,该公司还将时薪工人达到最高工资的时间缩短了一半,从八年缩短至四年。

据该报道,在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最近达成的初步协议中,UAW为其工会代表成员赢得了类似的利益。

该报道最后指出,丰田北美人力资源主管Chris Reynolds说,丰田定期评估薪酬,以确保该公司在汽车行业保持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俄罗政府副总理兼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曼图罗夫11月1日表示,伊尔

READ MORE

受区域型空气污染影响,本市将发生一次持续中度污染过程。北京青

READ MORE

10月29日0时起,全国民航正式启用2023至2024年冬春

READ MORE

10月29日,我国民航客运市场开启2023-24冬春航季。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