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续航超700公里,长安启源新品能否解决里程焦虑

2024-03-11 10:1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当前,汽车正从单一的出行工具逐渐演变成智能终端。全球汽车产业就像当年的手机行业一样,正经历从“功能车”到“智能车”、燃油车到电动车的变革。

近日,长安启源旗下新品A07真香版发布上市,本次带来3款纯电车型,分别为515精英版、515尊贵版、710旗舰版,官方指导价13.59-15.99万元。在外观设计上,长安启源A07真香版采用扶光设计。流光曲线体态配合无框电吸门,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而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最大开口高度可达1.1米,能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长安启源负责人介绍,为满足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提供515km/710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其中,新增710km续航能够最大程度满足用户日常纯电通勤,以单日上下班通勤40km以内为例,长安启源A07真香版一个月也仅需充2-3次电,大大缓解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另外,长安启源A07真香版还标配iBC数字电池管理系统,能够实现每秒20次的24小时全时域巡逻监测和7大温控技术保护。同时,新车的540°全视野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开门预警、全系标配8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全时域驾乘守护。

为满足用户智能化的多样需求,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搭载了专属的情感岛数智座舱,拥有数智影院、AI源管家、清晰舒适的AR-HUD、全系标配IACC等多项科技配置。其中,AI源管家率先推出基于车载场景的大模型整体解决方案,并针对车载语音交互场景做专项训练,让车机的回复语更精炼、更适合语音交互。

随着A07更多细分产品的陆续问世,长安启源的品牌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加快新能源发展步伐的长安汽车,或能够将以更快的速度,实现“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海关总署7日发布数据:2024年前2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

READ MORE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3月9日报道,美联航一架从旧金山

READ MORE

近日,亦庄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率先开放常态化自动驾驶接驳。按照

READ MORE

开越野车踏遍全国的银发奶奶、带娃周游世界60多个国家的中年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