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2017环保福 和东风御风一起利刃雾霾

2017-01-23 14:28 来源:中国网
合力减排,东风御风新国五新技术更环保  更低油耗,为你而省   除了高效节油之外,东风御风的养护成本也为用户节约了一笔不小的费用。2017年,降霾减排,和东风御风一起为世界添绿色、为新年添福气。

    雾霾天,你为什么不带口罩?

  进入2017年半个多月来,华北多地已经连续发布重雾霾天气预警,雾霾肆虐,已经引起政府及广大民众的高度重视。防霾治霾、减排减污是每个公民、每个组织的责任和义务。作为重要的污染源之一,机动车的尾气排放备受关注,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是业界共同的责任。东风御风新国五新技术,实力解决尾气污染问题,为社会的绿色环保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东风御风房车.jpg

合力减排,东风御风新国五新技术更环保

  东风御风真国五真环保

  在严苛的国五排放标准面前,东风御风采用主流SCR尾气后处理技术来控制排放,达到真国五排放标准。SCR技术通过优化喷油和燃烧过程,控制颗粒的产生,使燃烧温度升高,从而增加NOx,再添加尿素还原NOx来实现,是目前世界各国特别是欧盟各国普遍采用的控制柴油车尾气排放的一项成熟技术。


东风御风房车.jpg

国五新车,澎湃动力高效可靠

   SCR国五技术路线相比另一种技术路线DPF具备更多优势,采用SCR路线无需对机体进行改动,排气背压小,发动机耐久性好,动力输出更强劲。而DPF系统因其排气背压增加,动力损失严重。另外,采用SCR技术的ZD系列发动机,燃油电控喷射压力高达1800bar,雾化效果更好,16气门结构,燃油更充分,更环保。

  东风御风真国五真省钱

  国五车型不仅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其节油性能更是具备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经过试验验证,同排量发动机采用SCR技术路线比DPF路线低约10%的油耗。实测国五产品最低燃油消耗率为210g/kWh,远低于普通柴油机240g/kWh,百公里节油表现更为突出。

东风御风房车.jpg

更低油耗,为你而省

  除了高效节油之外,东风御风的养护成本也为用户节约了一笔不小的费用。据介绍,SCR系统只需针对零部件进行维护,且对润滑油标号要求低(CF-4级),费用更低。而DPF系统对润滑油标号要求高(CI-4级),费用更高,且DPF系统一旦发生管路堵塞,须更换一套DPF总成,费用高达8000元。

  东风御风真国五真省心

  东风御风SCR真国五路线让用户更省心,采用SCR系统不会造成催化器堵塞、涡轮增压高负荷工作和冷却系统加大等问题,可靠性更高。而DPF系统因废气温度高,催化剂烧蚀,易发生管路堵塞,冷却系统的可靠性也随之降低。


东风御风房车.jpg

东风御风“感心365”,保姆式、零距离

  东风御风深入轻客行业及个体用户的需求,推出真正让用户满意的“感心365”服务品牌,并承诺整车3年/10万公里包修,涵盖整车88%零部件,远超同类产品,诚意十足。此外,还为用户提供十项服务,真正做到快速、有效、让用户满意。

东风御风房车.jpg

全系车型,真国五真节油

  在绿色环保的路上,东风御风始终秉持着“人车合一”的造车理念,承担着一个制造企业应有的责任。而在满足政策基准、践行环保己任的基础上,更能设身处地地为用户考虑,贴心关怀,让客户省钱更省心。2017年,降霾减排,和东风御风一起为世界添绿色、为新年添福气。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不满“禁鸣”规定被罚 女司机车撞交警被拘留

(通讯员 秦公轩 丁筱蒙 记者 裴睿)近日南京一名女驾驶员因违反了禁鸣规定,不仅不服从交警处罚,还跑到马路中间闹事,最后竟然开车撞倒执法的交警。目前,吴某的行为因涉嫌妨碍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2017-01-23 09:46
北京乘客从南四环去机场被要价500元 专车司机认错

“上车后,司机表示东四环会很堵,我也看到南四环正堵着车,我也怕赶不上飞机,就同意了他从西边绕行。昨日,当事司机王先生称,滴滴平台给他打来电话,他才知道自己有张单子未结算。

2017-01-23 09:45
媒体:管理老年代步车陷入两难 不宜一刀切取缔

遗憾的是,多数地方并未在“老人代步车”刚刚兴起时,就明确执法标准并进行规范严格执法,而是放任“老人代步车”的肆意滋生。只有通过各层面的综合治理,才能解决“老年代步车”这个难解的安全隐患问题。

2017-01-23 09:44
热门点击

在经历了2015年的低迷后,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实现了较快增长。”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在发表主旨认为,未来大众将根植中国,把中心落户北京。最终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为吉利博越颁发最终的年度车大奖。

READ MORE

除了这些高大上的安全配置外,在常规的安全保护措施中,新逸动6AT同样做到了尽善尽美,6个全尺寸安全气囊,分别为前排双安全气囊、双侧气囊、前后一体式双侧气帘,无论你是强壮的男性,还是娇小的女性都可以为你提供应对来自各方向的碰撞保护。此次新逸动6AT在安全上可谓下足了工夫,这些举措都将时刻为您的驾驶提供全方位保护。

READ MORE

1、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登记后,被公安交管部门撤销驾驶许可或者机动车登记的人员、法人 7、驾驶营运机动车行驶速度超过规定时速20%,或者驾驶机动车行驶速度超过规定时速50%的驾驶人及车辆所属道路运输企业 

READ MORE

缓堵、停车难等交通领域问题成为代表们关注的焦点。”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路侧电子停车收费除了在石景山等试点区域推行,还将在城六区和通州同步推广。”  周正宇表示,公交优先重要的就是路权优先,所以本市在一些环路、联络线启用一条车道让公交先行、发展公共交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