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适合城市精英的SUV,斯巴鲁森林人震撼来袭!

2020-09-10 09:42 来源:东方网
前排空间,不管多胖的人坐在前排副驾驶,头部距离车顶大概还有一个拳头多的距离,脚部空间还能让乘坐人员舒展双腿。作为实力派SUV车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行驶品质和驾驶乐趣。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出现,在汽车市场的表现十分强劲,是越野车的先锋车型,斯巴鲁森林人采用了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是由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所打造的,与丰田荣放相比较,还是这款全时四驱的斯巴鲁森林人比较好,下面就和小编来看了一下斯巴鲁森林人为什么会比荣放好吧!

  霸气的外观设计

  X运动版车型的外观方面在前保险杠、车身侧裙、车顶行李架、车尾等细节上增加了独特的橙红色装饰带,并将前格栅中网及轮毂等细节做了熏黑处理,让原本老成持重的森林人外观瞬间多了几分运动感,更加适合年轻的消费者,而车尾的“SPORT”铭牌更是显示了新车的身份。

  动感的内饰色彩

  新斯巴鲁森林人 X运动版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空调出风口,挡把饰板,XMODE开关面板,方向盘,饰板,车门和中央扶手的缝线都是同样的橙色。防水处理织物面料座椅等高功能性材料的使用,营造出了动感的氛围与更多的功能性。给人以活力、时尚、动感的印象。

  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对乘坐空间的设计也有极高的追求与标准。前排空间,不管多胖的人坐在前排副驾驶,头部距离车顶大概还有一个拳头多的距离,脚部空间还能让乘坐人员舒展双腿。后排可以坐满三个人,脚部空间还有两个拳头的距离,再配上柔软舒适的座椅,斯巴鲁森林人在乘坐方面非常注重人性化与舒适度,远远领先于同一级别的其它汽车。

  强大的动力系统

  斯巴鲁的发动机,大家都知道是非常好的发动机,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品质的保障。作为实力派SUV车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行驶品质和驾驶乐趣。动力方面,搭载了斯巴鲁品牌核心技术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的低重心车身,与斯巴鲁在底盘调教方面的深厚功底。尽管它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舒适取向,可以帮助我轻松过滤掉日常行驶碰到的绝大多数颠簸,但底盘的动态表现给人的感觉很紧致,响应很灵活,而且我在过弯时的悬架支撑也很到位。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斯巴鲁独立研发的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在全球市场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我和家人也因此最终决定购买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 X运动版,它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使我驾车时更轻松。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为我们提供了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和警报与提示功能。搭配DMS驾驶员监测系统,支持我开车时候的安全。不仅可以与面部识别联动进行各项贴心设置,当系统检测到我开车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或瞌睡时,还能通过视听警告主动提示我要注意了。在安全性能上,可谓是实力佼佼者。

  斯巴鲁森林人值得选择

  斯巴鲁带给我和家人的绝不仅仅是此刻的驾驶上的安心与愉悦,更是长远的贴心守护。购买斯巴鲁全系车辆可享“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享5年/75,000KM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通过定期对爱车进行保养,令其保持良好状态。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去4S店里预约试驾吧!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特斯拉Model Y要“收割”谁?

1月1日,新年第一天,特斯拉就送上了一份“大礼”:正式发售中

2021-01-07 11:36
特斯拉降价后,国内厂商情况怎样?

特斯拉降价16万”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让国内厂商谁能

2021-01-07 11:40
交通运输部: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试点和示范应用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促进道路交

2021-01-07 11:54
热门点击

1月1日,新年第一天,特斯拉就送上了一份“大礼”:正式发售中

READ MORE

特斯拉降价16万”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让国内厂商谁能

READ MORE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促进道路交

READ MORE

去年以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声音频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推动汽车等消费品由购买管理向使用管理转变”,引起了方方面面的关注。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