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起亚SPORTAGE官网最新谍照7月正式登录消费市场

2021-03-25 17: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Sportage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于7月正式发布,并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未来大概率会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或许会被命名为“KX5”。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Sportage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于7月正式发布,并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未来大概率会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或许会被命名为“KX5”。全新起亚Sportage将会拥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前者会供应全球市场,后者会在中国等看重空间的市场中推出。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蜂窝状的格栅看上去十分年轻化,LED大灯组的位置有小幅变化,并且预计为全新垂直造型,搭配兼有转向灯功能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还有望搭载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更加年轻出色。侧面腰线整体向上收紧,并采用了黑色的轮毂设计,尾灯的设计与起亚K5相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

  与此同时,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将换搭最新的液晶数字仪表,新车的中控台上同样拥有与现款类似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AG8官网推荐AG85点COM双联屏的设计以及方向盘样式与起亚K5如出一辙,科技感十足。新车预计与全新途胜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配备最大功率功率190马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车型,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同时未来还将提供PEHV插混版本车型。

  全新起亚Sportage原定于2020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后被推迟。新一代起亚Sportage有望以长轴距版车型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全新起亚Sportage将在7月发布。全新Sportage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有望于2022年内发布,而未来大概率会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或许会被命名为“KX5”。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补偿式返乡”潮来袭 清明假期或有1亿人出行

为了弥补过年没有陪伴亲人的遗憾,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很多人选

2021-03-23 10:26
汽车芯片短缺 部分品种交付期超500天

全球芯片短缺,从去年三季度爆发以来,已经波及了汽车、手机、P

2021-03-23 10:40
想玩憋不住?美国放春假,连续10天机场出行超百万人

随着美国春假来临,旅游人次暴增。根据美国联邦运输安全局(TS

2021-03-23 10:10
热门点击

为了弥补过年没有陪伴亲人的遗憾,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很多人选

READ MORE

全球芯片短缺,从去年三季度爆发以来,已经波及了汽车、手机、P

READ MORE

随着美国春假来临,旅游人次暴增。根据美国联邦运输安全局(TS

READ MORE

特斯拉为德国超级工厂投资58亿欧元,但环保组织仍然抗议工厂耗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