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2021安行中国济南首站即将发车 聚首泉城开启全新万里行

2021-04-19 18:24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全新征程也肩负全新使命,今年安行中国将集合行业资源优势,全力实现中国汽车“品牌向上”。作为国内唯一“汽车技术推广与安全普及于一体的公益科普平台”,安行中国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安全·公益”初心。

  天开化宇,万物回春。阔别五个月后,2021安行中国与汽车领域众位“安全守护者”们再度集结,重装出发。4月24日在泉城济南,全新的万里征程即将开启,将在6个月的时间里跨越祖国大江南北,深入到河南、河北、山东、天津、浙江、四川、重庆、广东等13省份22座城市。全新征程也肩负全新使命,今年安行中国将集合行业资源优势,全力实现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作为国内唯一“汽车技术推广与安全普及于一体的公益科普平台”,安行中国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安全·公益”初心。以“安全”为引,十三年无间断地助力改善全民安全出行习惯;以“公益”为本,行遍祖国大江南北,组织展示体验活动3000余场。

  线上线下全新布局,四大亮点卷起潮流风暴

  在与时俱进这条路上,安行中国从未自设禁锢。为有效提升关注度及影响力,让“安全出行” 的理念辐射到更多的人群,2021安行中国大胆革新。

  在以往单一的灌输式教育基础上,2021安行中国不断做加法,将围绕“小安”形象,通过“动画”、“舞台剧”等多元素、多手段赋予“小安”IP全新活力。并积极融合年轻人乐于接受的RAP,以及直播形式引发共鸣共情。今年安行中国也将主打bilibili、抖音等热门平台,届时“小安”的各种精彩形象将通过一条条视频走进“网友”们的视野。

  2021安行中国也将更加“重体验、重互动、重参与”,实现"安行中国"线上VR场景体验到线下的复刻,通过多种沉浸式互动体验形式,为活动参与者打造更有故事、有路线、有情景的移动汽车博物馆。

  与此同时,2021安行中国还将以贴合年轻人喜好的趣味打卡任务形式,在每一站发起“寻找最美安全大使”活动。让人人成为“安全代言人”,以微光凝聚光芒,共同传播安全、智能、绿色的交通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2021安行中国还将在活动现场上映公益微电影《洗碗超人》,讲述了一场车祸对一个家庭命运的改变,以深刻剧情唤醒全民安全意识,让安全出行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并将同步在微博、微信端将发起“公益海报”接力,“安全话题”互动有奖活动,呼吁关注汽车安全。

  跳出传统安全定义,续写“安+”新篇章

  回望去年11月份于广州举办的2020安行中国年度领袖峰会,安行中国正式宣布启动2021中汽文化“安+”公益行动计划,拟从“+深度”“+高度”“+广度”“+热度”四个维度,为安行赋予全新的定义与使命。

  而今年,2021安行中国也将跳出传统“安全”定义,将覆盖“安全、公益、智能、绿色”多核心、多领域。今年现场新增了“智能网联”与“品牌向上“专区。安行体验馆也全面升级、融合交通知识、车辆环保、智能科技等多方面内容。通过VR等技术带来沉浸式的“安全科技新体验”。

  行业群英同心聚力,公益之旅联手护航

  安行中国能够十三年连续成功举办,一方面是主办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对初心、对梦想的不断坚持,同时也离不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指导,更离不开汽车行业专业机构及优秀车企的全心注能与全力护航。今年安行中国将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实现联手,同时获得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红旗汽车、吉利汽车、江铃福特、东风柳汽、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通用别克、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多家整车企业、零部件和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的支持,届时中华大地势必会刮起一股强劲的“安行之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将关键的第一站选在了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泉城济南,也是希望2021安行中国能够像济南七十二名泉一样,喷涌出全新活力与激情。4月24-25日,山东济南泉城广场,安行有约、不见不散。

  (泉城广场)

  2021年度安行中国全年安排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方便老年人出行 助老打车站将进驻北京20个社区

暖心车站由高德打车和北京市社区服务相关单位合作设立,首批在首开集团首华物业管辖社区等地先行落地,将陆续在北京20个社区设立。昨天,在潘家园街道辖区的劲松南路3号楼小区

2021-04-16 11:17
5月1日火车票明起开抢 浙江人这些出行福利记得领

今年五一假期的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共5天。明天起,正式开抢5月1日的火车票。小编发现4月29日的火车票都有不少售罄,有出游准备的小伙伴,抢票要趁早。

2021-04-16 11:11
商务部:超2019年同期,一季度汽车消费潜力继续释放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说,一季度新车销量、汽车出口量、二手

2021-04-16 08:43
热门点击

暖心车站由高德打车和北京市社区服务相关单位合作设立,首批在首开集团首华物业管辖社区等地先行落地,将陆续在北京20个社区设立。昨天,在潘家园街道辖区的劲松南路3号楼小区

READ MORE

今年五一假期的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共5天。明天起,正式开抢5月1日的火车票。小编发现4月29日的火车票都有不少售罄,有出游准备的小伙伴,抢票要趁早。

READ MORE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说,一季度新车销量、汽车出口量、二手

READ MORE

对于造车来説,无论来势汹汹的“后浪”、还是稳固根基中的“前浪”,需要面对的都不仅是来自对方的挑战,更是对各自造车实力和投入的考验,从样车试验到量产交付,再到形成规模效应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