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C位霸屏 有驾惊艳亮相2021上海车展

2021-04-21 14:25 来源:中国网 张铭阳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晚,上海外滩标志性建筑之一花旗大厦被“有驾app”霸屏。4月17日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有驾举办了以“破界争新”为主题的2021有驾创作者峰会,邀请了300位汽车圈创作者,论道汽车媒体内容生态。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晚,上海外滩标志性建筑之一花旗大厦被“有驾app”霸屏。“有驾APP真车评懂行情”的字样占据整个大厦的外墙,点亮了上海外滩。

2.jpg

  提到有驾app,不经常关注汽车圈的人可能不甚熟悉。作为百度旗下的汽车与信息平台,有驾APP是在汽车这个超级赛道内,为了满足用户对汽车领域垂类内容需求而诞生的重要产品,并在上线的两年时间里,迅速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自上线以来,有驾始终秉持着“真车评懂行情”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真实有用的汽车信息服务。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有驾更是通过举办创作者峰会,惊艳亮相车展现场等系列举措,在行业中大放异彩。

3.jpg

  4月17日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有驾举办了以“破界争新”为主题的2021有驾创作者峰会,邀请了300位汽车圈创作者,论道汽车媒体内容生态。峰会现场,百度汽车业务部总经理万超发布了YOU+2.0赋能计划和全新的“共建共创”内容合作模式,助创作者解决流量、收益、品牌问题,通过与创作者的“共创共建”,实现“破界争新”。

  百度汽车业务部总经理 万超

  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有驾则以科技感十足的引擎造型主题展台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馆6AM04,抢眼的外形设计以及丰富的互动游戏,吸引许多观众驻足观看。而作为专业的汽车信息平台,有驾APP内也上线了上海车展主题页,覆盖了看、选、买、乘、玩五大板块,通过最新热车、车展直播间、有驾视界等十大模块,第一时间为用户传递最新鲜、最热门的车展资讯。

  上海国际级车展有驾展位

  同时有驾通过霸屏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实现了广大的人群覆盖。屏幕上的“有驾在现场”“来有驾APP直击车展热点,瓜分百万红包”等字样,向众多来往乘客展现了有驾强大的信息服务能力和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

  上海虹桥机场有驾宣传海报

  今年,有驾刚刚进入发展的第3个年头。百度汽车业务部总经理万超强调,“为用户提供真实、有用的汽车信息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做出产品的使命和初心”。随着内容创作生态不断优化升级,一直秉持“真车评懂行情”品牌理念的有驾,将能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与便捷高效的选买车服务,并为车企与汽车经销商提供从品牌到效果的一站式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加拿大两省强化出行限制措施的法令遭受挫折

在仅仅实施了不到两天的跨省交通检查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警方

2021-04-21 09:50
新能源汽车新发职位同比翻倍 巨头扎堆造车或为主因

随着跨界造车风起,新能源汽车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快速提升。

2021-04-21 09:03
华为搅动智能汽车“一池春水”

4月19日早盘,无人驾驶板块掀起涨停潮,板块内东风汽车、北汽

2021-04-21 09:08
热门点击

在仅仅实施了不到两天的跨省交通检查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警方

READ MORE

随着跨界造车风起,新能源汽车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快速提升。

READ MORE

4月19日早盘,无人驾驶板块掀起涨停潮,板块内东风汽车、北汽

READ MORE

“Cyclocar”能在最大30度的倾斜表面上降落并停泊在垂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