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收官|AM晓奥汽车引领mpv高端定制新风尚

2021-04-30 15:53 来源:大众网 刘琪琪
作为标新领异的行业翘楚,对高端品质的匠心追求,2021年4月19日起,AM晓奥汽车携旗下6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8号馆8A11展厅及福建奔驰展厅。在现场,顾客络绎不绝地进入展厅观赏询问,晓奥员工为大家热情介绍每款车型。

  “晓然于心,奥驰天下”,AM晓奥汽车。作为标新领异的行业翘楚,对高端品质的匠心追求,2021年4月19日起,AM晓奥汽车携旗下6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8号馆8A11展厅及福建奔驰展厅。

晓奥汽车展厅场面图

  2016年10月起,AM晓奥汽车依托上市公司强大的经济实力和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正式进入改装车领域,并取得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商务车及旅居车的改装资质。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AM晓奥汽车结合了经典设计及前卫美学,综合实用需求及未来理念,展出了梵·兹慕、芭塞萝娜、凡克雅宝版、梵赫版、梵影等六款升级款改装车型,为中国高端商务车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定制产品。

客人咨询

  “黑黄金”梵·兹慕,顶级高强度碳纤维打造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中,尤其夺人眼球的是AM晓奥汽车历时一年半打造的完美车型“梵·兹慕”。整车35处采用高强度顶级碳纤维材质设计,主打轻量化、安全化、轻奢化。碳纤维又名黑黄金,质轻于铝、质稳胜钢,耐热吸能,是极佳的汽车工业材料。但由于其制作成本高昂,并未广泛使用,是仅用于豪车制造的顶级材料。

  高端定制商务MPV,奢华动感各有千秋

  凡克雅宝版,灵感源于百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梵克雅宝,它以巧夺天工、精致完美的设计与品质闻名世界,是各国王室贵族和名流雅士深爱的奢侈品牌。本款车型宝石级的内饰设计和品质,经典六叶草钻石切割造型,寓意健康、名誉和财富。车内明亮温馨、座椅柔软舒适,仿佛置身欧洲皇室花园。

  芭塞萝娜,整车采用清新的地中海风格设计,结合浪漫艺术气息与智慧商务格局,优雅浑然天成。65cm宽高档航空座椅满足不同身材乘坐,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八项电动调节。二排座椅还可以360度旋转,瞬间从假日海滩转换到会议模式,智美灵活,任君掌舵。

  梵赫版,寓意功成名就,声名远赫。作为一款经典的定制车型,梵赫款集奢华与实用于一体,尤为注重舒适空间和驾乘智能享受。后仓互联网电视可以随时观看最新电影电视等娱乐媒体,进口JBL音响,14个影院基本重低音扬声器,把影院级视听搬进旅途。

晓奥汽车工作人员合照

  为满足观展及洽谈需求,AM晓奥汽车特设一楼大众展厅及二楼VIP区域。大气的外观,顶级的材质,精妙绝伦的做工,体验式的开放展览,吸引了众多客流,在短短几天内就圈粉无数。每一款车型都代表着AM晓奥汽车的非凡匠心和高端定制车型的最高品味。在现场,顾客络绎不绝地进入展厅观赏询问,晓奥员工为大家热情介绍每款车型。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五一”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预计今年劳动节期间全国出行需求将会进一步集中释放,从5月1日

2021-04-29 13:47
深圳首个智能网联汽车 应用示范许可发出

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

2021-04-29 13:45
新能源二手车五折无人问津 消费者:越有折扣越不敢买

今年3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22.6万辆,同比增长2.4倍,

2021-04-29 12:38
热门点击

预计今年劳动节期间全国出行需求将会进一步集中释放,从5月1日

READ MORE

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

READ MORE

今年3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22.6万辆,同比增长2.4倍,

READ MORE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已于今日零时开启,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