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腾讯乘车码一分钱乘车活动来袭,南宁市民快来体验

2021-06-04 14:56 来源:中国网
活动参与方式:在微信搜索“乘车码”小程序,定位至“南宁市”,选择“南宁电子市民卡”,在腾讯乘车码小程序首页,进入1分钱乘车活动,立即领取优惠。腾讯乘车码上线南宁公交后,不仅为南宁市民及游客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公共出行服务,还有效提高了公共交通运营效率,助力南宁智慧城市建设。

  好消息,腾讯乘车码一分钱乘车活动来了!南宁市民只需在“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内开通“南宁电子市民卡”,就能享受安全、高效的“码”上乘车出行生活。此外,腾讯乘车码还送上暖心出行礼,每天可领取1张乘车券,享1分钱乘坐南宁公交,赶快来薅羊毛吧!

  活动参与方式:在微信搜索“乘车码”小程序,定位至“南宁市”,选择“南宁电子市民卡”,在腾讯乘车码小程序首页,进入1分钱乘车活动,立即领取优惠。再次使用时,市民只需在微信下拉聊天框点击“乘车码”小程序,就能快速调用乘车码。

  (腾讯乘车码1分钱乘车活动)

  腾讯乘车码的便捷高效,给南宁市民带来了“刷码乘车,随用随走”的顺畅体验,平时刷码乘车可享通卡9折优惠。不仅如此,刷码乘车赚取绿色出行分,还能参与抽奖及兑换限量福利。点击乘车码首页的“福利中心”就能兑换时令水果、美味零食、出行优惠券等好礼。市民还能通过腾讯地图app使用乘车码,无需切换app即可享受路线规划、刷码乘车、步行导航的全流程服务,保障市民的便捷出行。

  腾讯乘车码将移动支付与公交出行有效融合,通过0.2秒极速验证技术,乘客可以快速刷码乘车,极大地提高了出行效率。不仅如此,在乘车码微信小程序中还可以查询公交路线、实时公交等待时间、最优路线等。在网络不稳定、余额不足的情况下,乘客也能够“先乘车,后付费”,大大提升了公共交通出行体验。

  腾讯乘车码上线南宁公交后,不仅为南宁市民及游客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公共出行服务,还有效提高了公共交通运营效率,助力南宁智慧城市建设。

  目前,腾讯乘车码已在全国170多座城市落地,用户超过1.8亿,覆盖公交、BRT、地铁、索道等多种公共交通出行场景。未来,腾讯将继续发挥技术和生态方面的优势,持续推动南宁智慧交通数字化升级,并且加速乘车码在全国落地,助力提升广大市民出行体验。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日方称已制定应对机制

还剩50天!6月3日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2日20时

2021-06-04 11:10
私自占压盲道最高罚3万!北京将出台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

近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北京市无障碍

2021-06-04 11:20
波音公司CEO:波音客机或从夏季开始出现“供应限制”

当地时间6月3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波音戴维·卡尔霍恩(Da

2021-06-04 11:02
热门点击

还剩50天!6月3日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2日20时

READ MORE

近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北京市无障碍

READ MORE

当地时间6月3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波音戴维·卡尔霍恩(Da

READ MORE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它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