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UNI-T运动版上市 长安品牌年轻化“再落一子”

2021-06-12 22:1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程鸿鹤
对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来说,“得青年者得天下”正在成为人们津津

对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来说,“得青年者得天下”正在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根据中信证券发布的2021汽车行业研究报告,新消费群体和需求的出现,让“个性化”代替“性价比”,正在成为消费新趋势。

随着汽车保有量提升和家庭第二台车的普及,城镇汽车消费的决策正在从“一车全家用”向“个人决策”转移,叠加购买力提升和消费理念的转变,汽车消费“个性化”新趋势明确,“性价比”不再是唯一考量标准。汽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正在从“成本控制”,向精准定位、营销能力、品牌运营转移。

近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举办了一场“趣·无定式”潮玩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以汽车综艺的跨界形式,解锁上市新玩法。直播中,UNI-T运动版车型上市,售价13.89万元。

据了解,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上市不到一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大关。此次,UNI-T运动版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强化UNI-T车系的运动属性。

外观上,年轻化正是UNI-T运动版的一大特色。新车采用全新的耀夜极光运动套件,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360°拓宽车体,使得整车效果更显低趴。

动力性能上,UNI-T运动版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UNI-T运动版新增备受年轻用户期待的“弹射模式”,让动力在起步加速时瞬间迸发。

有分析认为,凭借独有的美学设计,新增的“弹射模式”等,UNI-T运动版更加契合年轻用户的心理。而通过与年轻用户携手共创,长安的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也有望不断提升,助力品牌年轻化再进一步。(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程鸿鹤)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出行最后一公里,如何“骑”得更稳

在公共自行车锁止器刷卡区上刷卡,伴随“滴”的一声,推出自行车

2021-06-15 14:50
汽车缺芯反思:提升可靠性 打通产业链堵点

汽车缺芯问题近期广受关注。在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首届国际

2021-06-15 14:17
两名美国人承认帮助戈恩逃离日本

据外媒报道,6月14日,一名美国陆军特种部队退伍军人和他的儿

2021-06-15 14:00
热门点击

在公共自行车锁止器刷卡区上刷卡,伴随“滴”的一声,推出自行车

READ MORE

汽车缺芯问题近期广受关注。在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首届国际

READ MORE

据外媒报道,6月14日,一名美国陆军特种部队退伍军人和他的儿

READ MORE

端午假期,全国公安交管部门积极应对群众近郊出行、中短途旅游等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