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品了又品->> 正文
邀请用户登上发布会舞台 R汽车瞄准“用户共创”之门

2021-08-31 08:0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首先,它的续航不虚标,目的地电量预测精准。出发的时候,MARVEL R的车机预测到达泸州时剩余电量29%,最终到达时实际的剩余电量为30%。同时,MARVEL R的超级充电地图非常便捷直观,各类信息一目了然……”近日,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来自成都的MARVEL R车主王飞先生登上R汽车新闻发布会的舞台,分享了他难忘的购车经历与超出预期的用车体验。

“虽然我们‘一锅电’就从成都到了泸州,但我想说,MARVEL R的超级充电地图大大缓解了我的高速续航焦虑。这背后,体现了R汽车对智慧能源补给生态的深度思考与顶层设计。”王飞分享到。

在以往的汽车新品发布会不同,此次车展R汽车让用户取代了明星大腕,成为舞台上的“C位主角”。而在这种改变背后,则是R汽车对于“用户共创”战略的思考。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中,R汽车逐步构建起“以用户为中心”的新零售服务体系,以及与线上线下融合的全触点用户运营体系,力求在用户旅程的每一个触点提供更细致的消费体验。

R汽车品牌负责人介绍,目前,R汽车在线下构建起了R STORE体验中心、R DELIVERY CENTER交付中心、R STATION服务中心“三维一体式”的用户服务体系。

“为了给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新车交付体验,R DELIVERY CENTER交付中心也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布局中,位于成都的交付中心将于今年年内落成。”R汽车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R汽车目前布局了70家R STATION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透明、便捷的售后服务体验。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R汽车上线了“一键到位”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便捷高效的维修保养服务。

与此同时,针对用户关注的智慧补能服务,R汽车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21座城市落成100座品牌充电站,通过联合国家电网、安悦充电、特来电、星星充电等16家国内主流充电服务商,R汽车成功接入了超过32万根公共充电桩。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R汽车已累积为用户充电398.4588万度,累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133.5吨。

自成立以来,R汽车打造了R Together用户运营活动品牌,覆盖“Lifestyle、On The Road、Talk、Liberal Art”四大维度及其20个生活圈层,与用户一起共创多元化的社区玩法,延展生活的广度、深度和品质,孵化出了新老车主交流平台以及R Festival、R Sport等多个深受用户喜爱的R社区IP。

“未来,R汽车将秉持‘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的品牌使命,将每一位用户视为最珍贵的伙伴,通过技术、设计、产品、服务的全维度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个性化与更为极致的用户体验,与用户伙伴共创、共享、共赢的智慧出行新生态。”R汽车品牌负责人如是说。(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邀请用户登上发布会舞台 R汽车瞄准“用户共创”之门

“首先,它的续航不虚标,目的地电量预测精准。出发的时候,MA

品了又品
拓展“旅行+”生态圈 捷途汽车品牌升级再加速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革”,中国品牌汽车大多面临着转型与升级的

2021-08-31 08:11
邀请用户登上发布会舞台 R汽车瞄准“用户共创”之门

“首先,它的续航不虚标,目的地电量预测精准。出发的时候,MA

2021-08-31 08:11
联手国漫《灵笼》 合创Z03聚焦年轻用户需求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2020年统计显示,全球“Z世代”(指

2021-08-31 08:11
热门点击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READ MORE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READ MORE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6日消息,日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

READ MORE

芯片短缺已重创了全球汽车业。不过近来,一些汽车厂商、研究机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