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品了又品->> 正文
打造首个皮卡文创生态 长城炮能否保持前行势头

2021-08-31 08:0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近两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出现了较为剧烈的波动,但SUV、皮卡市场仍然呈现出较为火爆的态势。数据显示,越来越多人热衷于中长途的自驾出行。

汽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早已从冰冷的代步机器,变成了陪同人们冒险、旅游的忠实伙伴。

近日,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城炮完成第20万台车辆的交付。“两年20万辆”的成绩,不仅让大家看到了皮卡市场的潜力,也证明了长城炮产品的品质。

在此次车展现场,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正式发布,上市售价18.18万-18.88万元。与此同时,长城炮旗下的新产品机车炮首发亮相,引来很多人的关注和讨论。

“作为皮卡新品类开创者、皮卡文化引领者、用户共创领潮者,长城炮创造了数个行业第一,助力长城皮卡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国内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是长城。”长城皮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作为全新升级车型,此次推出的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在原有基础上,对越野能力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新车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两、四驱切换,保障车辆更好的驱动力。

与长城炮对应的,则是全新产品——机车炮,据介绍,凭借超大货箱、超强装载以及简单操作性,机车炮轻松解决机车骑士出行痛点,助力机车文化发展。

数据显示,机车炮拥有2480mmx1520mmx538mm国内最大货箱,承载能力强大。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支持单人操作将机车滑移上车,机车前轮均采用专用固定架,车身使用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保证上车、行车平稳牢固,使机车与炮组成“最佳CP”。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车展上,长城炮不仅让用户看得过瘾,还打造了行业首个皮卡文创生态,试图引领皮卡行业共创潮流。

在活动现场,长城炮推出了业内首个皮卡文创服饰周边——炮弹仔IP定制亲子装。同时,炮弹仔定制水杯、帽子等文创周边也进一步拉近了长城炮展台与消费者的距离。

有分析指出,长城炮的销量和新品的热度不仅有力证明了长城炮品类创新的成功、产品的领先性和可靠性,更助推品牌迈向全新起点,带动整个皮卡行业快速发展,改变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推出“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 比亚迪如何深耕产品细节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成熟与升级,消费者的喜

品了又品
打造首个皮卡文创生态 长城炮能否保持前行势头

近两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出现了较为剧烈的波动,但SUV、皮

2021-08-31 08:11
11月1日起 北京将对超标电动自行车依法查处 违规上路将处1000元罚款

8月30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根据

2021-08-30 15:23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30日)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盛

2021-08-30 15:07
热门点击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READ MORE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READ MORE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6日消息,日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

READ MORE

芯片短缺已重创了全球汽车业。不过近来,一些汽车厂商、研究机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