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品了又品->> 正文
以设计赋能 捷豹路虎诠释何为“新现代豪华主义”

2021-09-06 08:0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当前,以中国市场为代表的全球车市正在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频繁发布的车型,让原本平静的“蓝海”变成了厮杀比拼的“红海”。

在这种情况下,捷豹和路虎品牌也加快了前进的脚步。近日,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捷豹和路虎品牌的多款新品发布上市,引发广泛关注。

其中,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69.8万-84.8万元的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全新路虎卫士90凭借高辨识度的车身造型、强悍的全地形能力、先进的智能科技和三门五座布局,满足了极限全地形驾驶与都市日常出行的需求。

“自上市以来,全新路虎卫士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攀升,已经售出近万辆。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在一年内实现了从一款车到家族化的全面布局。今天,我们进一步扩大卫士家族阵容,带来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将是时尚都市探索者的最佳选择,“它将为卫士家族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路虎还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卫士家族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李大龙表示,通过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和谐兼顾,新车创新诠释了“极致性能”的家族产品核心。

本届成都车展同台展出的还有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以及路虎揽胜、发现和卫士三大家族的各款车型。

捷豹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也与消费者见面,与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和新英伦运动轿车X家族的车型共同展示捷豹品牌的魅力。

李大龙表示,在“重塑未来”全新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路虎将围绕两大独具英伦特色的品牌,以设计赋能,诠释对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

“此外,路虎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陆续投放了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深化拓展电气化布局,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和追求极致的精神,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产品选择和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李大龙总结说。(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1-7月进口乘用车销量企稳,整车出口表现强劲

1-7月,我国进口乘用车终端销售58.2万辆,同比增长12.

品了又品
1-7月进口乘用车销量企稳,整车出口表现强劲

1-7月,我国进口乘用车终端销售58.2万辆,同比增长12.

2021-09-06 08:57
以设计赋能 捷豹路虎诠释何为“新现代豪华主义”

当前,以中国市场为代表的全球车市正在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

2021-09-06 08:57
中国首次成为最大市场 宾利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时值宾利品牌推出新产品最集中的年份之一,我们十分骄傲地看到

2021-09-06 08:57
热门点击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READ MORE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READ MORE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6日消息,日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

READ MORE

芯片短缺已重创了全球汽车业。不过近来,一些汽车厂商、研究机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