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3.15专题之湖南平安产险:乍暖还寒时,人心依旧暖

2021-03-18 10:44 来源:中国网
湖南平安产险,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车主谢先生于3月15日当天来到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门店,感谢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权益的暖心服务、暖心理赔,并亲手书写感谢信一封。

  湖南平安产险,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市,面临过不同的困境,但在这个对消费者而言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他们却有着共同的目的——为深切感受到湖南平安产险暖心的理赔服务而点赞!

  一、停车关爱,力所能及送温暖

  3月16日晚,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平安产险娄底中心支公司理赔师聂琢在下班途中,发现有车辆停在道路中央,一女车主在车辆旁焦急地打着电话。聂琢主动前去询问,得知车辆行驶途中,车主听到异响,不敢继续行驶。了解原由后,聂琢仔细查看了车辆底部,并未发现异常。后经排查,发现异响来自车身的一处新痕迹,并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经过理赔师聂琢专业的细致解释后,车主放心的开车离去。并对平安理赔师的暖心服务给予了肯定!

1.jpg

  二、人伤垫付,先赔后治暖人心

  (一)2021年1月29日,我公司客户黄先生驾驶车辆时不慎碰撞电动车,造成57岁的电动车驾驶员刘某受伤,我公司客户全责。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株洲中心人伤理赔师刘鼎侠积极跟进案情,但事故双方在住院费用垫付事宜中产生分歧。为确保中老年伤者的伤情得到充分、及时的治疗,刘鼎侠联系车主耐心解释伤情,并指导客户申请医药费垫付,为伤者解决后顾之忧。伤者出院后,因腿部仍未消肿,无法前往门店协商,理赔师充分利用“平安好车主”APP,指引双方自助上传资料,并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化手段组织协商,最终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案件结束后,伤者家属于3月15日特地送来锦旗并称赞:平安车险以人为本,方便快捷的暖心理赔让人非常满意!

2.jpg

  (二)2021年1月17日,我公司客户谢先生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钱某骨折受伤,长沙人伤理赔师李洋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期间得知伤者系高龄老人,急需手术,便立即启动交强险垫付流程开始治疗。后期伤者钱某康复拆线后,医疗费用已高达10万余元,车主谢先生无力垫付,李洋了解情况后再次启动商业险预赔流程,指导客户线上办理预赔申请,最终将58000元商业险医药费预赔给伤者钱某,助其及时办理出院手续。

  车主谢先生于3月15日当天来到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门店,感谢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权益的暖心服务、暖心理赔,并亲手书写感谢信一封。

3.jpg

  三、高效理赔,诚信专业树品牌

  2021年1月20日,湖南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因停放在仓库门前的叉车自燃,火势蔓延至成品仓库,导致房屋建筑、机器设备、存货受损,遂向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公司立即组织查勘队伍前往现场进行勘查,为不影响客户后续正常的生产经营,湖南平安产险理赔师会同被保险人代表在一周内完成了对受损财产的清点、清理工作。最终我公司根据当地消防部门出具的调查意见,积极与客户沟通,达成协商,对本次事故支付理赔款200万元整。

  3月16日上午, 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行到访平安产险常德中心支公司,感谢平安产险快捷专业的暖心理赔,并送上“服务诚信专业,理赔便捷高效”的锦旗。

4.jpg

  以上这些案例只是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众多暖心理赔服务的一个缩影。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始终秉承着以人民为中心,把消费者放首位,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服务理念,立志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迅速、更贴心、省心、安心、暖心的保险理赔服务。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长安铃木更名为铃耀汽车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已变更为重庆铃

2021-03-17 10:21
假期能出游吗?何时能回到曾经的生活状态?专家解读

3月16日起,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不再查验核酸证明,社区卡口应

2021-03-17 10:02
美国春假出游人数激增 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

除了正常的寒、暑假之外,大部分的美国大学和高中会在每年的春季

2021-03-17 09:56
热门点击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已变更为重庆铃

READ MORE

3月16日起,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不再查验核酸证明,社区卡口应

READ MORE

除了正常的寒、暑假之外,大部分的美国大学和高中会在每年的春季

READ MORE

关闭电脑代替待机、选择非电动牙刷……日常生活中,很多绿色低碳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