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Mobis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

2021-06-07 19:31 来源:中国网
如今,Mobis再度联合现代汽车、腾讯智慧出行等多方头部品牌,参与发起了“创悦智行”联合加速计划,意在推进加速创新试点项目的开展。”  联合加速计划的各发起方代表随后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开放创新领域的实践以及对本次加速计划的支持。

  所谓“创新发展”,是全方位、各领域、全覆盖的全面创新。过去的一段时间,Mobis在创新之路上做了诸多尝试。例如,成功将人工智能软件检验系统与文件搜索系统(MAIBOT)应用至研发领域、生产及物流领域。

  如今,Mobis再度联合现代汽车、腾讯智慧出行等多方头部品牌,参与发起了“创悦智行”联合加速计划,意在推进加速创新试点项目的开展。

  在上海举办的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Hyundai CRADLE Beijing)2021开放创新日暨“创悦智行”联合加速计划入围企业颁奖仪式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张江管理局副局长付军、现代·起亚汽车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杜思凯、Mobis中国研究所所长赵炳龙、腾讯广告行业销售运营副总经理施赛飞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现代汽车集团各业务部门代表,Mobis中国各分部法人长,ICT企业、投资机构、加速器/孵化器、研究机构、创新平台等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活动。

  现代汽车集团Innovation Division副总裁 黄允圣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张江管理局副局长付军

  活动现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张江管理局副局长付军作为政府领导代表进行致辞:“现代汽车+Mobis+腾讯智慧出行的多重品牌效应,结合整车厂、一级供应商以及互联网巨头在全球的影响力,将为张江科学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名片,探讨从‘创新领航’到‘生态共享’和‘产业赋能’的合作新模式。”

  联合加速计划的各发起方代表随后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开放创新领域的实践以及对本次加速计划的支持。

  Mobis Venture China中国区负责人王总

  Mobis执行董事高映硕通过连线对开放创新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活动现场,Mobis Venture China中国区负责人王总介绍了Mobis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以及Mobis在开放创新领域的实践进展,并分享了Mobis在本次加速计划中的项目成果。

  主题演讲后,与会领导上台为入围企业颁发奖杯,祝贺其成功入围。

  与会领导为“创悦智行”联合加速计划入围企业颁奖

  本次开放创新日活动也通过入围企业路演和展区等形式,增进集团各业务部门对入围企业的了解,促进入选初创企业与外部创新平台、投资机构等合作伙伴的交流。

  “创悦智行”联合加速计划入围企业进行现场路演

  与会嘉宾参观初创企业展区并体验产品

  此类活动的开展,是Mobis推进开放、拥抱创新态度的有力实践。活动中,Mobis进一步深化了与多维度产业创新伙伴的协同关系,共同打造互联互通、互利互惠的创新生态,为中国创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后,期待Mobis与更多创新合作伙伴及优秀初创企业携手,共同探索并落地创新业务,在研发、生产、物流、应用等领域提高创新效率,从而实现全方位的经营创新。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北京4.5万余名高考生今日开考

本市2021年统一高考6月7日至8日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

2021-06-07 09:27
360押宝哪吒汽车造车,“落后者”与“二梯队”凭何逆袭?

日前,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哪吒汽车、零跑汽车等集中

2021-06-07 09:57
当汽车变成“吞金兽”,涨价潮已悄然到来

尽管芯片、电池相继遭遇短缺危机,钢材、轮胎等大宗商品价格暴涨

2021-06-07 10:00
热门点击

本市2021年统一高考6月7日至8日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

READ MORE

日前,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哪吒汽车、零跑汽车等集中

READ MORE

尽管芯片、电池相继遭遇短缺危机,钢材、轮胎等大宗商品价格暴涨

READ MORE

端午临近,多家OTA平台发布的2021年端午节预测大数据,有

READ MORE
今日热点